close

一直再找天然殺蟑配方因為家裡實在是太髒亂了

連女朋友都叫我想辦法問天然殺蟑配方及該怎麼解決呢

後來上網看到一篇文章天然殺蟑配方,效果不錯且很多網友都在強力推薦

讓我心動了,以下是小邊蒐集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喔

居家清潔的好夥伴,讓你不用再怕怕(請點網址進入)

https://goo.gl/vfcCME

抓老鼠的方法與工具.jpg

抓老鼠的方法與工具.jpg

殺死螞蟻的方法.jpg

天然防蚊方法.jpg

如何除蟑螂臭味 最有效的除蟑方法











▲玩具表示:有誰可以在乎一下我的感受嗎QQ(圖/網友康貽恩提供,下同)

記者德國小蟑螂會飛 闕雁琳/採訪報導

花大筆的鈔票買玩具,主子還不一定賞臉呢。貓奴康貽恩出錢為家裡兩隻貓兄妹買睡窩功能的貓隧道,結果開箱第一天「蝦仁」和「花枝」秒速做出選擇,2個小傢直接衝向裝玩具的塑膠袋自己玩瘋,貓隧道被孤伶伶被晾在一旁,身影有夠淒涼,也讓康貽恩當場哭笑不得「我買了一個塑膠袋送隧道玩具啊...」。

▲▼貓哥蟑螂怕什麼味道 哥蝦仁。

飼主康貽恩表示,虎斑貓「蝦仁」和橘白貓「花枝」是她從常去拜拜的土地公廟撈回來的浪貓,今年已經1歲多,平常喜歡在家裡上演追逐戰,「我看別人家的貓咪都會在隧道衝來衝去,牠們平常也是玩到瘋,以為會喜歡,結果開箱第一天牠們進去趴一下,就真的趴一下而已!」之後就在塑膠袋裡面玩到忘我,讓她只能安慰自己「我買了一個塑膠袋送隧道玩具,好高興我家主子很賞臉,錢沒白花了~我還是抱持著一絲絲希望,希望冬天到了牠們願意移駕進去睡一下...(淚)」。

▲▼進去躺一下就出來...比起隧道更喜歡玩梳子殺德國蟑螂的方法

影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之後,許多擁有相同經驗的貓奴紛紛感同身受,「我家的也都只喜歡塑膠袋日本蟑螂藥錠 硼砂殺蟑方法 QQ」、「隧道只是附贈的」、「我聽見隧道在哭泣的聲音」、「隧道寂寞:可以在乎我一下嗎」、「不要再買玩具了!一樣的錢可以買好多種袋子跟紙箱」、「幫奴才省錢的主子棒棒自製有效消滅蟑螂的方法 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

水煙式殺蟑螂

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)報載新竹縣消防員林永軒殉職是制度殺人一事,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說,新竹縣消防局預算缺額現為49人,將逐步補齊、估108年底補足,精進救災器材計畫也將分年補助各縣市。

聯合報報導,新竹縣消防員林永軒10月搶救昇陽光電工廠火警時不幸殉職,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昨天召開記者會,質疑竹縣消防人力不足、裝備未建立汰換與檢驗制度,還要捕蜂捉蛇,希望新竹縣長邱鏡淳召開協商會議解決。

消防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將持續精進火災現場安全管理與協助地方政府充實消防人力及裝備。其中,統計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人力截至今年10月底止,編制員額為468人,預算員額402人,目前現有員額共計353人,預算缺額有49人。

為盡快補充新竹縣消防人力,消防署說,預定至民國108年底可自製蟑螂藥硼砂 補足預算缺額,目前規劃已在今年10月17日分發12人,預計明年分發25人、108年分發37人,總合共計為74人。

消防署指出,經審酌各地方消防機關勤務制度等因素,已研訂「充實消防人力推動計畫」並獲行政院主計總處核復,自明年度起納入「中央對直轄市與縣(市)政府計畫及預算考核」,並自108年起請各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以每5年增補3000人為目標,逐年擴編員額及編列預算。

同時,規劃全國消防人員「服務人口數比」於112年達1:1300、117年達1:1100,使各縣市勤休運作達勤1休1,部分人力較充裕直轄市、縣(市)可採勤1休1及勤1休2混合勤務,以紓緩地方人力不足和超時服勤現象。

至於救災裝備器材的添購汰換,消防署說,依據「地方制度法」應由各地方政府自行編列預算,但消防署每年也持續爭取經費補助,近期核定「精進消防救災裝備器材4年中程計畫」獲中央編列補助款新台幣2億8525萬餘元,將於108年底前分年補助各地方政府購置各類救災裝備器材,以強化救災效能及個人安全防護。1061107

  • 自製蟑螂藥 diy 隱藏在家中擾人小蟲,一招就有效果
  • 蟑螂藥推薦牌子 只需要它 效果讓你不用再怕怕
  • 小蟑螂會飛嗎 如何抓小強的秘密大公開
  • 蟑螂怕什麼味道 九層塔 只需要它 效果讓你不用再怕怕
  • 像小蟑螂會飛 專家背書的這個最有效
  • 殺蟑方法diy,德國蟑螂藥 diy,如何滅蟑最有效,小蟑螂會飛嗎,如何除蟑螂最有效,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dwbs1u4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